奧萬大位於南投仁愛鄉親愛村,擁有『楓葉故鄉』之美稱,是全台名氣最響亮的賞楓處..
每年十一、十二月深秋楓紅時節,滿山殷紅的顏色令人神往..沒錯就是因這個原因,
我一直很想來奧萬大賞楓.已經想了好多年每年都想來但都沒成行..嘿嘿嘿..今年..
願望實現囉...結果..哎..人算不如天算..發生什麼事呢..請看..

這棵就是楓樹..大家應該看到了吧..沒錯.楓葉掉光了..才12月中楓葉就掉光.是怎樣..
不過都己經來囉..雖然沒楓可以賞..但還是要進去享受一下森林浴囉....

雖然沒有楓葉,但這個景是不是也很美呢..所以囉..誰說來這一定要賞楓..呼吸新鮮空氣,
也是很讚的啦..(其實我是在自我安慰拉..)從奧萬大大門散步走到楓林區約有一個小時..
也就是說來回要二個小時..阿娘喂..開始掙扎了..因為我佷懶得走路爬山..不過..
為了明年要去征服玉山..好吧..走吧..去練練腳力吧..延路的風景真的很美..

這不是楓葉拉..只是有顏色點像..感覺很美耶..所以說如果楓紅時這裡感覺應該很棒吧..

看到這座吊橋..聽說離目的地不遠了..真的嗎???好累哦..真的老了..腳不管用了..

影子遊戲..這招是和朋友學的..我現在在學攝影..那天看朋友帶我出去教我拍照..看到他們.
都在拍影子.所以我也玩了一下.哈..還不錯玩耶..感覺好像在影子剪影哦..

終於到了楓林區了..不過這個並不是楓樹阿...一頭霧水中..聽說在上去還有另一片森林..
不過真的爬的好累哦..所以決定放棄..等下回來在上去好了..這楓林區讓我有點失望..爬了一個小時,
怎麼看到的景色沒有想像中美呢.有點被騙的感覺..而且想到還要延路爬山走回去..
天啊..想殺人..但...還是要走阿..不走是回不了家的..好吧..認命吧..加油加油..

各位有沒有看到這長長的階梯..沒錯..我就是從下面走上來的..上面還有很遠的一段路..
話說從奧萬大回來後我的腳鐵腿了一個禮拜才好..真是難受..想想這樣的三寶體力..
要和人家去爬玉山是不是太可笑了一點.所以.為了要去征服玉山我要快點來練體力腳力囉.

後記
最近自己真的很忙很多旅遊紀錄都沒時間寫..這篇奧萬大的遊記本來也是想要省略的..
但元旦三天假的第二天去了一趟陽明山讓我快吐血..為什麼呢..請看陽明山
看完大家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