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整理電腦裡面和一些光碟照片..忽然發現有好多之前去玩的照片,有好很回憶哦...
所以..現在來寫一下小琉球好了...小琉球是台灣的..不是日本的那個硫球哦...

小硫球位於屏東縣..從屏東要到小琉球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船..
這個地方我已去了四次了..每次離開我總是會畧下狠話說"真無聊下次不來了"
但每次只要朋友約我還是不會缺席拉...真的是沒救的愛玩...

要到小硫球..有二個地方可以坐船.一個是在東港的碼頭.一個是在林園的鳳鼻頭碼頭..
我以往都在東港坐的.但因這次是買東森購物的套券所以只能在鳳鼻頭碼頭這裡搭船..
上面右邊照片就是船艙內部的照片..隨然不是很豪華..但沒關係,只要不暈就好...

搭了約半個小時的船,,看到陸地了..小琉球我來拉..我第三次來造訪囉..

到小硫球好像每個人都要搭一下傳說中的玻璃船..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其實是買東森套券送的拉..都有人送了當然要來參觀一下囉..

上了船大家就像照片看到的排排坐..到底什麼是玻璃船呢??其實就是船的底部,
是用玻璃做的..當船開動時.大家在船上可以看到海底的景象拉..不過大家看,
我上面右邊的照片..那不是靈異照拉..那是我在玻璃船上拍的海底景象哦..
哈..大家一看就知道這個玻璃船有多"好玩"了..好險票是送的..不然我會後悔死...

接下來是小琉球的環島行程了.小硫球應該是台灣離島面積最小的一個吧..
騎機車饒一圈應該不用十五分鐘吧..上面這照片是在美人洞拍的..不要問我
美人洞是啥碗糕..我也不清楚..因為要買門票我沒進去拉...哈哈哈...

下面有好多人哦..沒錯..他們是要去烏鬼洞的..什麼又是烏鬼洞..記憶中它好像是一個洞,
裡面黑馬馬的進去要帶手電筒,而且路很小..很像在爬山洞..不過我也只進去過一次沒啥印象了..

最後這也是一個景點..我背後的石頭是有故事的,,不過我也忘了是什麼了..
小琉球介紹完了..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很裝肖為..什麼都不記得了..沒辦法.
這好像是一年多前的行程了..早就忘光光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一趟就災了嗎..

結束了這一趟小琉球行程時..我又在一次告訴自己我下次絶對不會在來了..
但五個月後我又來了一次..為什麼呢??因為我要來蓋319護照阿..
真的是人算不然天算...所以..小琉球這小地方我一共來了四次..
應該不會有第五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