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小叮噹的我..把小叮噹擺滿了我整台車..
應該不是說擺滿..要說擠滿吧...不信各位看...


可憐的小叮噹都在吵架了..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A叮噹對B叮噹說..."喂你過去一點拉..我都沒位子了"...
B叮噹說.."你才過去一點拉..誰叫你沒事頭長這麼大"...
A叮噹又說.."吼..你的頭和我一樣大幹嗎笑我"...哈..好冷哦.烏鴨飛過...
沒錯..因為小叮噹頭太大了..我的車塞不下了拉...
但..我要說的不是這些..我是要說這堆可愛的小叮噹差點被我狠心的爸爸丟掉..
那天和我爸去高雄..老人家一直在唸"小叮噹放這麼多,都檔住視線,開車危險拉"..
他說他本來想要趁我不注意把他們全部丟掉的..吼...沒良心..小叮噹這麼口愛..

好險我爸爸沒真的拿去丟掉..不然我可能會和他翻臉的拉..
哈..所以..下次坐我車的人..你們也要好好愛護我的小叮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