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是狂吃週..從星期五下班一直吃到星期日上床睡覺前..和豬沒兩樣..

三井日式料理 台北市農安街34號 (有代客泊車的服務)
大家都看到了我去高級三井當貴婦拉..其實我是去談"內線交易拉"..附馬爺行我也行吧..
不過我的內線交易是研究如何吃比較省比較好吃拉..哈哈哈..

走進餐廳感覺不錯..燈光好氣氛佳..是個"談事情"的好地方哦..

還有一個像居酒屋吧台的位子...下次來我要換坐在吧台那..
不過那裡感覺起來好像只能吃生魚片和手捲的感覺..
打開菜單一看發現其實所謂的三井,菜並沒有想像中貴阿..很多一道菜只要200~300元左右..
不過我們今天打算點套餐..因為第一次來吃.建議還是點套餐由主廚幫你配菜比較安全..

這是套餐的菜單..從800元至2800元不等..我們點了1600元的和一套1000元的素套餐..

上方美饌套餐 一套1800 八道菜 一個甜點 菜色如下:

左上---生魚片
右上---海膽..聽說挺噁心的..整盤退貨都沒吃..
左下---海鮮生菜沙拉
右下---好像是烤蟹腳及烤銀杏

左上---烤魚
右上---日式海鮮紙火鍋
左下---牛小排
右下---炸物..一個是炸鮑魚..一個是炸芋頭...
以上是葷的套餐...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因為甲菜的我不知道拉..
不過同行的朋友都讚不絻口拉..所以..1600元是值得的拉..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上林素套餐 一套1000 八道菜 一個甜點 菜色如下:

左上---生菜沙拉..很新鮮很好吃..沙拉醬酸酸甜甜的..讚拉..
右上---蘆筍手捲..口感一般般..沒特別的感覺..
左下---炒牛蒡...這道菜也還好..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
右下---這道菜是芋泥加上杏仁片及淋上高級醬料..

左上---這道是馬鈴薯球加上一些配料做的的....
右上---這道是烤銀杏..這銀杏聽說是美容聖品..不過吃起來苦苦的..我不喜歡..
左下---湯...忘了什麼名字了.清甜爽口很好喝..
右下---御飯糰..一個也沒吃..因為真的太飽了..所以..整盤打包拉...

這是飯後甜點..有冰的和熱的..冰的是抺茶冰淇淋..好香好濃..熱的是紅豆湯..
我沒吃不過看起來也錯..在外加幾片高級水果...不過真的好飽..根本就吃不下來..

所以..最後把剩下的包回家在慢慢享用囉...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舞甲擱舞捉"..
所以..在此要謝謝一下李'mr熱情招待...真的很好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