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5/16的0點0分..我的31歲生日..不知不覺自已己經從小孩變成女孩..
從女孩變成女人了..歲月催人老阿..其實年紀愈大愈不想過生日..
因為自己害怕面對自己的年齡..而且每次快生日前自己總會有很深的感觸..
前幾天有位朋友特地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缺什麼東西他要送我當生日禮物..
我就一直說不用了..但他一直逼問我..後來我就順口說了一個禮物叫"快樂"...
哈..想一想真的快樂很難買..但快樂也並非買不到..有人可以花點錢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尋找短暫的快樂..但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可以永遠快樂的呢???或許有..
但我沒遇到..因為快樂是自找的...要快樂很容易..但現在都被慾望被不知足,
搞的戰戰兢兢的..每天都要為了生活打拼..所以就很容易搞的很累很不快樂...
每次大家在生日時總會說"生日快樂"但我都會很想說..我想要永遠快樂..
不要只有生日當天快樂而已..哈..我很豬頭吧..不過話雖如此..還是要努力讓自己快樂...

今晚坐在電腦前面有很多朋友藉著msn訊息對我說"生日快樂"心中真的很溫暧...
謝謝大家..我會努力快樂的...大家也要一樣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