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大家參考一下我的玉山攻頂行程..這是登山社安排的行程…

時間:2007年7月20日~7月22日
地點:玉山主峰
費用:每5600元(內含專車、二宿五餐、二位領隊、三百萬平安險)
行程:
7月20日:台北(1300出發,車上備便當)~上東埔山莊(2000,宿)
7月21日:上東埔山莊(0630,早餐,專車)~塔塔加登山口(中餐自備行動糧)~排雲山莊(宿,晚餐)
7月22日:排雲山莊(0300,早餐)~玉山主峰(0700)~排雲山莊(1000,中餐煮麵)~塔塔加登山口(1430)~上東埔停車場(1500)~返台北(途中晚餐慶功)

備註:
1.依國家公園規定,抽到就要馬上繳費。
2.全程免揹公糧、公物,睡袋。
3.費用內含二宿五餐,食物不含酒類飲品,請自備。
4.以十以上為計費基礎,若不滿10,費用會提高,或是變更交通方式。
5.本公司注重安全,十隊伍會出動二位領隊,並提供進口頭盔使用。
6.早餐晚餐由領隊野炊熱食供應,有食物禁忌請先告知。
7.玉山主步道雖然整理的很好,但是走來仍須體力,建議隊員多多運動以免到時走的很辛苦。

剛拿到這份行程自己看到都在心裡暗爽,因為看起來還不賴感覺也不會很辛苦..但...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的太美好..事實並非如此..現在開始來和大家分享這個艱辛的行程囉...
7月20日大夥相約一點在圓山捷運站出發準備展開二天二夜的攻頂之旅囉...

大包小包的行李..大家所看到的這堆東西到時我們都要靠人力扛上排雲山莊..
我先簡單介紹一下..到玉山攻頂的整個路程..就如上面那張行程表一樣..現在出發.
先到南投的東埔山莊過夜..明天一早起床大家要背著自己的隨身行李徒步上山,
從塔塔加登山入口走8.5公里到台灣海拔最高的排雲山莊過夜..在排雲睡到凌晨二點,
大家在模黑走2.4里上山攻頂..然後在台灣最高峰.欣賞玉山的日出..隨後在一路下山到排雲山莊,
在排雲整理一下自己的行李吃個東西..在往下走8.5公里下山回到塔塔加登山口結束了這一趟攻頂行程..
很多朋友聽完我講這段都已經投降了..因為大家只要想到二天來回總共要走22公里左右大家都腿軟了..
好吧..大家開始和我攻頂去囉..

從圓山捷運站大約一點半出發..大夥在車上聊天睡覺..五點多我們就到了南投了..貼心的領隊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就是這家餐廳..大夥邊吃飯邊在做白日夢..玉山都還沒攻成..大夥已經在約下次要去征服百岳了..
但..這段談話大家聽聽就算了..因為爬完玉山大家都嚇到了..百岳...謝謝在聯絡囉..哈...
吃完飯直奔今晚要入住的東埔山莊..這山莊並沒有二人的高級套房,全部都是這種上下舖的房間..

一個房間約可以睡三十個人..我們到時只有我們這一團十一人..自己還在心裡想這麼大的房間只有我們十一人..
晚上可以滾來滾去了..但是我真的是想太多了..好不容易翻到十二點多快睡著了..
忽然房間裡冒出了一群人,天阿..我們的房間被塞爆了..我的對面及我的旁邊的旁睡的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感覺好奇怪哦..和一群陌生人睡在同一個房間裡..阿娘喂..我會不會被怎麼樣了..哈..沒拉我隨便想想..
不過胡思亂想有幫助入眠的功用..翻了好久終於睡著了..早上六點就又被吵鬧吵醒了..

起床整理了一下..吃個早餐準備出發囉..這裡的早餐還不賴吧..不過沒睡飽的我一點食慾都沒有..

背起行李,搭上山莊為我們準備的接駁車..我們要朝台灣最高峰海拔3952的玉山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