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塔塔加的玉山登山口就是這裡拉..我們要從這裡進入去征服玉山囉..



從這個登山口進去可以去四個代表性的高峰哦…


有沒有看到上面這四個碑寫著每個山頭的海拔..
玉山主峰..海拔3952公尺 (這就是我現在要進去征服的地方囉..)
小南山 海拔3582公尺
東小南山 海拔3709公尺
玉山南峰 海拔3900公尺
哇!!!聽說有人會花五天的時間把這四座高峰都洗禮一遍呢..太了不起了…

要進去登玉山的人都會在這裡來個大合照..然後大家就從這裡出發..

拍完合照大夥背著沉重的行李..往目標前進囉..

才剛開始而已.各位有沒有看到上面右邊的照片我們的隊伍已經拉這麼長了...
不過大家看到上面這張我的臉是滿懷笑容的.但..後面的照片的我可就不是如此了..

上面照片這個指示牌從現在開始是我最喜歡看到的..因為每看個到一個.表示我又走了0.5公里了..
啥米..走了二十分鐘才走了0.5公里有沒有搞錯阿.今天要走8.5公里到排雲山莊..
天阿..快累死了才走了十七分之一哦..阿娘喂..加油吧..

終於看到第二個指示牌了..平常都不覺得五百公尺這麼遠怎麼在這覺得永遠走不到..

不過這裡沿途風光真的不錯拉..看到上面這四張照片, 大家沒有沒很想去征服一下玉山呢??


走了一公里多了終於遇到這個涼亭..我們第一個休息站"孟祿亭"..快把重死人的背包拿下來..
歇歇腳喝口水..上個厠所..說到厠所,很多人一定很好奇這裡有厠所嗎??
哈..當然有囉..如果沒厠所的話..愛上厠所的我怎麼可能敢報名呢??

玉山管理處可是很用心的..這個厠所看起來像不像一個高級小木屋..大家一定要問了..
這厠所裡面那來的水阿..是從山下拉一條管線上來嗎..錯..這厠所是乾式厠所..
也就是說不能沖水不能洗手..大家一定會想那一定很髒..其實還好拉..只是有點臭而已拉..

1.5 的牌子沒照到..直接來到2.0囉..好險剛才有小小休息了一下..不然可能已經走不下去了..

我們這一團九人..大家都挺合群的..腳程也都差不多..並沒有人走的特別快或慢..
所以..壓隊在最後面的領隊等到機會就會幫大家合照一下..

覺得這張照片很有感覺..後面的天空好美..而且我比山高了耶..不過這時的我笑容是擠出來的..
真的好累哦..後面的路還很遠很遠..天阿..到底是誰說要來登玉山的..真想殺了他..哈..


終於又看到一個指示牌囉..吼..快起肖了...平常逛新光三越當運動的我..
這時忽然好後悔自己平常我為什麼不多運動點呢???平常在逛百貨公司穿高根鞋..
走個一天也不覺得累..為什麼現在才走2.5公里左右整個人快分解..爬山真的好累..


這條路往上走0.8公里可以到玉山前峰..領隊問有沒有人要去爬一下..
大家一致的答案當然是不要阿..而且聽說這0.8公里的路不好走都要用攀爬的..

不過累歸累..沿路有很多漂亮的景色和一些特別的花花草草..我們都把它全部入鏡囉.
這樣分散一些注意力.才不會覺得路途很遠..後面還有很多..今天先寫到這裡.
有空在繼續努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