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行活動又在台中的第二苗圃展開了,時間為96年11月17日~12月9日,
最近網路上已經開始看到花海照片陸續出現..愛湊熱鬧的我當然要去參一腳囉…
二苗圃是近年來新興景點,鄉間小路二旁超大片花田,視野瞭闊加上參觀費全免費,
所以活動湧進大批人潮..我呢就擠在第一天也就是11/17去的..但一下高速公路就塞塞塞..結果


結果..看到這照片大家了解了嗎…結果免費的二苗圃沒去成..花了250來到了這個新社古堡..
金害~~其實也不知車子是怎麼開的..怎麼開著開著就錯過花海來到了這個門票貴死人的古堡..

等一下在來介紹古堡..先來介紹一下新社的名產…因為貪吃的我滿腦子就只有想到吃..


新社鄉之菇類極富盛名,走在新社鄉間,到處都是菇寮,也為新社菇農帶來不少財富,


難得來到這裡我當然要品嚐一下囉…點下二盤炸香菇二個綜合菇湯..


大家光看到這個小朋友的吃像..就知道這裡的香菇有多好吃多爽口了拉…
先介紹這位小大朋友…今年五歲的王小弟弟..雖然只有五歲但卻有著125公分的身高..
及40公斤體重..天阿..40公斤耶都快比我重了拉..王小弟的媽..要想辦法不要讓他在吃了拉…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來到新社的古堡.. 新社莊園(新社古堡)座落在台中大坑風景區圈內,
為一處充滿綠意的莊園,裡面有獨特的樹屋、歐洲古堡、花園、酒莊、迷霧瀑布、虹橋、特色六角餐廳、南洋風味餐廳......等等,每一處的設計與建築都與大自然巧妙的結合,展現山林中樸實的秀麗…

來到這裡就是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然後在拍一堆美美的照片囉..


今天的我很像大家攝影師..負責幫大家拍照..哈上面三張像不像我在幫他們拍藝術照..


來吧…大家來練輕功..看誰發的比較高囉…

這裡的門票是250元,但其中的100元為抵用券可以拿來買吃的…
但~~大家可別想太多..想說真好還有100元可以買..因為這裡的飲料一杯都要140元起跳…


我們一人在這裡點了一杯飲料..一人貼了四十元..結果..這裡的飲料只有難喝可以形容…


好吧…苗圃沒去成好歹也要拍一些薰衣草來假裝一下..



就這樣走走看看..我們結束了新社古堡的行程..今天的結論大家一至認為這地方不適合我們.但這個小孩應該樂的很吧…哈…

更多的新社古堡的照片由此點進去看囉....
新社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