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上週去台中去了一家吉利粉圓店..為什麼要特別講這家店呢???
因為去這家店是有故事的拉..這家店的老闆曾經騎腳踏車環台灣一週..
自己都認為自己走完台灣319鄉很了不起了.這老闆的耐力更讓我佩服..


這是我們和這老闆的玉照..老闆人很好哦..又長的帥..又年輕..這樣我好像花痴哦..
沒拉..我要來認真介紹一下這家店及這老闆的環島文章拉..

先來介紹這家好吃的吉利粉圓店...每次去逢甲都飽到不行的我.
根本就沒有多餘的肚子吃這種甜食.但今天因為Lucy的關係我們走進了這家店..
其實原本走進去時只抱著要來看偶象的心態..想不到東西這麼好吃.而且.
老闆人很大方..貪心的我們原本只叫了一碗冰的.但看到隔壁桌的紅豆湯好像很好吃..

所以.又叫了紅豆湯..結果就這樣二大碗.到後來,吃不完要外帶..店裡的小姐人超好.
他是把紅豆湯加到滿然後讓我們外帶..真是大方的老闆..你一定會成功的..

這家店的住址..電話很酷哦..可以打到104查吉利粉圓...就查的到哦..

在來介紹一下這位老闆的環島事蹟...不過很長我直接連接他的 blog 好了..
他的毅力真的讓我佩服...有時我也想和他一樣..但我不敢..因為..
我不敢一個人睡飯店..沒有體力騎車..不過..我還是會開車在去環島一下的拉..
大家真的可以在台灣發現台灣很多好地方的...

腳踏車環島達人--藍色哈士奇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