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假期只有六天..已經連續二年的過年都到香港大陸玩..
無三不成禮今年又舊地重遊拉..不過好像每年走的地方都相同..
至於都去那玩有空我在另外寫一下..今天要寫的是..
我在羅湖天橋上看到的景象...


我總共在深圳羅湖住二晚..而從我住的飯店要到羅湖商業城都要走這個天橋..
第一天走這個天橋看到這個畫面..一個媽媽帶著很小的小BABY在天橋上
吃著垃圾桶內的食物..看了讓我好難過哦...不過當時也沒想要給他錢..
只是心裡覺得難過..後來隔天我又經過這個天橋我又看到了..


一模一樣的裝扮一樣是這卡垃圾桶..一樣是垃圾桶裡有飯粒..我開始覺得納悶了..
這一定是騙人的把戲..結果回到家把這故事說給姐姐及姐夫聽他們竟然說..
他們早知道這號人物了..台灣的談話節目有講過..聽說這個人每天都在這天橋上..
路過的人看到可憐都會自動捐錢..這是他的工作拉..,吼...騙人...害我好同情...好難過...


把照片拉近點...讓大家看清楚..不過這小孩真的好乖..靜靜的躺著不哭也不吵..
哎...真的不知說什麼..希望這個媽媽在這個天橋上賺夠錢後能讓小孩有好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