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機場冷冷清清的..沒什麼人..我要準備前往香港囉..
為什麼過年期間機場會沒啥人呢???其實是因為我們搭機的時間不是個好時段拉..


有沒有看到都是下午六點多起飛的拉..沒錯我搭cx473國泰航空18:40起飛往香港..
因為這次去香港的機票是用信用卡點數換來的..所以都沒付錢沒刷卡..
所以,這次的旅行我就不能去機場的貴賓室了(信用卡公司能不能改變一下作風,
人家我每個月的刷卡金額也是挺多的,難道就不能改一下.一個月只要有刷卡多少
錢就可以免費去機場貴賓室一次嗎??幹嗎一定要規定出國團費刷卡才可以去呢??)
不過也因為這次沒去機場貴賓廳所以候機時間就很無聊亂亂逛..結果..讓我有意外的發現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國泰航空是在一期航廈搭機..可是本人我非常不喜歡在一期搭機..
因為這裡的免稅店好少哦..都不好逛..所以很快的我們就走到登機門了..
這次我們的登機門是在一期航廈的B7號門..一路從B1一直走到B7..
在快要到B7匣口前我們發現前面不遠處好像有很亮的燈光..好像又有一堆免稅店的感覺..
愛逛又愛買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往前走..走了約五分鐘來到登機匣口是C開頭的了..
印象中一期航廈的登機門都是A和B開頭的..好像二期才是C開頭的..
正在懷疑自己是不是走到二期航廈時忽然發現..HELLO KITTY 候機室..


記憶中這個候機室是在二期航廈才有阿..快快上前去問問..服務人員告訴我們沒錯這裡是二期航廈..
天阿..忽然覺得自己太利害了..原來不用在二期搭機也可以來二期逛大街哦..
太好了以後我知道了..不管在那個航廈搭機都可以來二期逛高級免稅店囉..
言歸正傳..我要說的是這個HELLO KITTY 候機室..真的好酷好可愛哦..


門口的這隻kitty 拉著皮箱的樣子真是太正了...害我忍不住和它拍了好幾張照片...


坐在這個位子等候起飛應該心情會不賴吧..應該建議一下..把每個候機匣口都來個主題..
最好是搞個多拉a夢的候機室拉..那樣的話我會常光臨的..


大家別以為候機室就只是候機室而已..聰明的商人一定會在這裡設個專賣店的拉..
不過裡面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連我這個不是kitty迷的看了都手賤想買..


所以呢??告訴各位kitty 迷 如果有來機場搭機才萬別錯過了哦..
不管你是在一期或二期搭機..都可以和kitty 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