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照片都不能上傳..一直告訴我要載什麼軟體...
明明前幾都可以傳阿..
現在還在日本用別人的電腦不敢在別人家電腦亂載..
害我在日本的第六天第七天的戰利品都沒辦法PO上來..
氣死我了...大家只能等我回台灣在把這幾天的戰利品和大家分享了...

好快哦..今天已經是我在日本的第七天了...
在過二天我就要回台灣了...玩太多天了...
好想家哦...不管去到那裡..不管有多好玩...
還是會想回家...爸爸媽媽我快回來了...在二天..
哈...快把好料給我準備好..還是媽媽煮的飯好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