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第六天中午..我們又來到了橫濱站...
這次的目的終於不是買東西了..是要來吃好料的...



FANCL應該很多女性都知道吧...在各大百貨公司都設有化粧品櫃..
不過在日本這這品牌不止賣化粧品更有賣更多的營養食品..
還有我今天要來吃的有機飲食店..現在的人都吃太好..
很多人為了健康都會選擇有機的食材來食用..
和我同行的朋友也就是想說這裡是有機的飲食店..
所以賣的東西都是自然的..應該有適合的這個吃素的人吃的..
所以..帶我來這裡吃中餐..沒想到我這個龜毛人..
因為..不知這家店煮的東西所添加的調味料不知有沒有葷食..
所以最後我還是只有選擇了吃甜點..真是辜負二位朋友的一翻好意..
歹勢拉..因為從小就吃素的我..對於味覺比較敏感..
只要東西味道不對我吃了就會身體不舒服..所以..
為了讓後面的旅程更加順利..我只敢選擇最安全的甜點吃拉..



這是我吃甜點..已經忘了是什麼口味了拉..不過滿好吃的..



這是周同學吃的..看起來好好吃的餅哦..不過裡面包的是肉拉..



這是另一位朋友吃的餐..裡面最特別的應該是這碗五穀飯吧..
這飯看起來很可口..應咳很能幫助消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