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鳳山的鳳凌廣場有好多素食哦..而且是一整排都聚集在一起大約有五家吧..

賣的東西從飯.麵.到鹽酥G.焗烤.燒烤.臭豆腐..鐵板麵.章魚燒. 什麼都有..這讓吃素的我..

每次來到高雄都要胖個幾公斤才能回去...最早之前只有一家叫昱川燒烤的..

他的生意超好的..不過現在更利害變成一條都是賣素的..

照片 074.jpg

專門賣燒烤的昱川燒烤...

照片 073.jpg 

素食章魚燒及各式各樣的義式料理..有我最愛吃的焗烤耶..價錢好便宜..

照片 075.jpg 

素食蚵仔煎及鐵板麵和麵線...

照片 076.jpg 

臭豆腐及炸豆皮和滷味....

照片 390.jpg 

素的鹽酥G..還有各式各樣的麵食...

上面這幾家店都在鳳山鳳凌廣埸那裡..每次我來到這裡都好痛苦哦..

因為東西太多不知從何點起..哈..應該很少有這樣一條街都是賣素的吧..

來讓大家看看我這次點的餐點..

照片 078.jpg 

小小一盒的素焗烤飯..一盒才25元耶...

照片 081.jpg 

照片 082.jpg 

素燒烤..東西從十元到四十元不等..不過大部份都十元比較多...

這家燒烤的臭豆腐好好吃哦..一隻才12元..超讚的..

照片 083.jpg 

燒烤店賣的香菇湯..大家猜的出來這樣一碗湯要多少錢嗎.

一碗才十元..而且料好多..湯頭又很讚...

照片 392.jpg 

鐵板麵加蛋也要要50元..真是太俗了拉..

照片 394.jpg 

還有這個我最愛的炸蛋餅皮..炸起來酥酥脆脆的..好香哦..

 

哈~~這個地方對我來說真的是美食天堂拉..

我很容易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