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因為同學昕昀訂婚..宴客地方請在宜蘭..

我和雅婷同學就計劃來個宜蘭二天一夜之旅...美其名是說這樣比較方便..

其實是因為我愛玩拉..不然以現在台北到宜蘭的距離..不用一個小時就到了..

星期日中午請客..星期日早上在出發都綽綽有餘..哈我就是愛玩愛趴趴造拉...

DSCF9455.JPG 

宜蘭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玩..只是很多地方都去過了..

所以這次特地挑了幾個沒去過沒吃過的行程走..

像這個位於宜蘭冬山鄉的金車威士忌酒廠就是我沒來過的地方...

只是孤陋寡聞的我真的不知台灣也有出產威士忌..還這麼有名..

好在這次有把這個行程排了進去好讓我可以來見識一下..

之前去法國參觀人家那種葡萄酒酒窖覺得好大好壯觀哦..

沒想到我們台灣也有只是生產的方式不同拉..

DSCF9460.JPG 

大家在市面上有看過這些酒嗎??哈我是真的沒看過..

可能是因為我不喝酒的關係..所以對酒一點研究也沒有..

DSCF9456.JPG 

先來和金車專屬的橡木桶酒桶拍一下照...

DSCF9461.JPG 

因為今天是週末好多遊覽車來哦..人好多根本就聽不到導覽人員的講解..

只能跟著人群走..完全沒有聽到任何解說..哈..下次在挑人少一點時在來..好好聽一下..

DSCF9471.JPG 

參觀完酒廠後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品酒囉...

金車威士忌酒廠很貼心的為您準備了小餅乾和小小杯的威士忌..

讓你可以品酒吃點心...而且如果你覺得酒太濃還準備了一大瓶的礦泉水可以供你稀釋...

DSCF9472.JPG 

大家來看看這對夫妻喝到酒那付滿足的嘴臉..一付酒鬼樣...哈..

DSCF9467.JPG 

DSCF9468.JPG 

伯朗伯伯我想沒有人不認得吧...這也是金車食品的一個主力商品..

在這個酒堡裡的二樓有一個伯朗咖啡館號稱是全台灣最大的咖啡館...

不過這次我沒機會在這裡喝個有氣質的下午茶..下次有來喝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