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懷孕滿三十六週..一早起來發現自己落紅了..

只是因為前幾天去台大上課那位護士有說有人落紅後一個月才生..

我自己想想好像落紅沒什麼大不了..所以還是起床整理一下到公司上班..

在往公司的路上想到月子餐有送產前十天的養肝茶..

自己想竟然都落紅了那離生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養肝茶是送的不喝白不喝..就快快打電話給廣和月子餐的小姐..

請他快快幫我出養肝茶..結果那小姐一聽我落紅了..嚇到..

他說你才三十六週耶...現在生好像有點早叫我快快去醫院檢查一下..

哈...我自己才驚覺好像事態嚴重..趕緊請聰哥來公司載我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醫生替我內診了一下..覺得沒啥異狀可能是子宮不規則收縮..

造成的少量出血..要我多休息多注意胎動..別太緊張..

吼...嚇死我了拉..我產包都還沒準備.要是現在生鐵定手忙腳亂..

小變妳乖乖的在媽媽的肚子裡待著..等媽媽準備好在叫妳出來拉..

媽媽希望妳99年9月9日在出來..因為這樣生日很好記..又可以長長久久..

哈..媽媽是不是很會幻想阿....

哈...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神經很大條的孕婦..

到現在都還不知什麼是應該緊張的..有夠兩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