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清晨我可愛的女兒誔生了....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臉蛋..都都的嘴..真是太可愛囉..

整個生產過程我自己只能說我一切都在狀況外拉..

 

8/28星期六一早起床發現自己好像有點破水的現象...

但自己又想說應該是懷孕後期的漏尿情形所以先不理它..

自己早上起床還開著車回新莊娘家和家人吃飯..

吃完自己還很悠哉的去逛了一下街又去洗了一下頭...

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後自己又發現自己的褲子都溼溼的..

自己開始懷疑這是不是所謂的"破水"..

因為聰哥早上載我公公婆婆去台中要四五點才會回來..

我又不敢自己先去醫院..只好自己在家默默的整理所謂的產包..

只是根本沒有心理準備的我..一直在想產包要帶什麼..

只好隨便帶二套睡衣和牙刷及一些清潔用品..

只是自己心裡又在想應詃不可能現在就要生了等一下去醫院應該會被退貨..

所以產包不用太認真準備拉..

等到快四點聰哥回來了..我跟聰哥講我好像破水了我想去醫院檢查一下..

聰哥竟然不相信我..他說他上網查一下破水的現象..因為他覺得我很兩光..

我會誤判..吼..幹嗎這樣不相信我..我快快的洗個澡出門往台大前進..

DSCF2334.JPG 

四點半到了台大兒童醫院..快快照一下像..沒想到這張照片是我大肚的最後美美照..

到護理站跟護士說我懷疑我破水..開始展開一連串的檢查..

DSCF2336.JPG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後醫生確定我是高位破水..

要住院準備待產囉..

天阿..我和聰哥快昏倒了拉..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而且醫生有說快的話可能明天就生了..

我的媽壓..我和聰哥還打算幫小變存臍袋血..而且才打算這週要找業務員來簽約..

這下子什麼都來不及了拉..一切來的太突然了拉..

明明現在才三十六週過三天預產期是九月二十二日耶..

現在生會不會大早小變會不會太小隻阿..

經醫生以超音波推算..小變大約有2400多公克..

醫生是說這樣的重量是可以的叫我別担心直接催生等小變的到來吧..

DSCF2341.JPG 

大約六點辦好住院手續換上住院的衣服..我準備待產囉...

DSCF2349.JPG 

醫我說叫我吃飽點..生小孩要用力的..沒吃飽沒體力生小孩..

八點多吃晚餐..本來醫生想在我吃完晚餐之後幫我打催生的..

但因為醫生覺得我宮縮的情況很良好..好像可以自己生不用打催生..

所以就沒幫我打催生..

DSCF2356.JPG 

接下來我的產程進步神速..十一點多時開了一指..

只是我到目前為止完全都沒有痛的感覺..

護士一直覺得我們耐痛..怎麼還可神態輕鬆的看著電視..

到了一點左右我的主治醫師來看我..這時我已經開二指了..

醫生怕羊水從早上就破的我如果不打催生怕整個產程會太長..

所以就在此時請護士在我點滴裡加入少許的催生藥.

催生一打下去整個產程真的開始突飛猛進了起來了..

DSCF2361.JPG 

三點左右我已經開了四指了..但整個不舒服感也開始了..

我終於感受到什麼叫陣痛..

 天阿生不如死的痛..

從開四指開始我和一般孕婦一樣開始鬼吼鬼叫起來..

也開始無法控制的亂捉東西..

DSCF2357.JPG DSCF2359.JPG

大家看看這二張照片就知我有多痛了..只是聰哥..你是不是太閒了阿..

你老婆都痛成這樣了你還有心情怕照..雖然你幫我做生產紀錄我很高興..

但這二張照片的我真的有點醜有點損形象..但為了真實紀錄..

我也不怕大家笑拉...勇敢的po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

到了四點多一點我全開了..但因為我是高位破水..

羊水還沒全部破..這時護士對我又做了一件更殘酷的事..

只是畫面不宜照相只能口述拉..

護士又內診的方式用一個尖尖的東西進去把我的羊水刺破..

這是小變的頭下來了護士用內診的可以模到小變的頭了.

聽到護士下了指示準備通知的我主治醫生出門準備替我接生囉..

進產房不到二十分鐘我就生下小變囉..

好快哦..我真的覺得自己在下蛋..可能自己很會用力在加上小變不大隻..

整個產程比自己預期的順利..而且小變也比自己預期的重..

只是自己看到小變出生..聽到她的哭聲那種感動..

我想是所有已經做媽的人才能體會的..當媽真的好偉大哦..

自己經過了生產的體驗才能知道..所以現在看到媽媽都有一種感動..

都會想要好好孝順媽媽..整個產程聰哥從頭陪到尾..聰哥看到小變出生..

也有一股感動..小變出生了..小變就是我們為人父母的責任了..

現在起要好好的教育小變..要讓他在快樂的環境下成長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小變囉..雖然聰哥全程陪產..但因為生產的過程..

太血猩了..醫生不給怕所以只有紀錄到小變出生的樣子..

DSCF2371.JPG DSCF2376.JPG

頭好壯壯的小變..身高有48.5公分 體重有2786公克..比我預期的還要重..

而且小變沒像我大炳臉哦..人家小變是巴掌臉拉..

DSCF2389.JPG 

 好溫馨好甜蜜的畫面哦..各位別被照片給騙了拉..

其實在照這張照片的時候,上面是我很溫馨的抱著小變..

但事實上下面醫生正在為我做縫合手術..

但看到小變這麼口愛..所有的痛我都能忍的拉...

SAM_0132.JPG 

好拉 ..今天先寫到這我要認真去做月子了等月空在來po更多小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