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92.JPG 

講到花蓮的卓溪鄉大家應詃和我一樣完全沒聽過..

要不是因為自己本身有蓋319三輪的經驗自己真的不知道台灣有個地方叫卓溪..

記得前二輪蓋319時卓溪都是在史拉非工作坊蓋的..

我一直印象很深刻之前蓋章進去卓溪的市區...

那個市區小小的沒幾戶人家..好像也不常有外地人會進去拜訪..

所以我們上次蓋章時一進到市區就有小朋友看到我們是外來客..

就直接把我們指向史拉非工作坊蓋章..我才在納悶我又沒講我要去那..

那些小朋友怎麼知道..哈..後來才發現這個小鄉鎮鄰居都亙相認識外來不認識的人都是來蓋章的拉..

只是這次蓋章點換了不能讓我在去感受一下原住民小朋友的熱情囉..

這次蓋章點換到綠海天際渡假村...

DSCF8284.JPG 

卓溪鄉這個地方真的是一個純樸的地方..

這個綠海天際渡假村週邊都沒有任何一個房子..

感覺好安靜好浪漫哦..

真的蓋319可以讓自己發現台灣很多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文不同的文化..

DSCF8287.JPG 

DSCF8297.JPG 

大家有有看到這個渡假村遠處的山真的美阿..

DSCF8301.JPG 

恩恩在這裡坐燙秋鞭也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