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5/7的晚上..結束了和高中同學的聚會後..專科同學阿惠叫我去他們家拿東西..
去到他們家後..他們夫妻給了我一個驚奇..哈..拿出了一個小蛋糕來..感動吶...
大家真的都對我太好了..其實我生日還有九天耶..大家這樣我會比較早老耶...

可是又要許願了..我已經沒有願望了耶..可不可以保留阿..不然一直許一樣的就沒意思了..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我想應該沒人和我一樣過那麼多次生日的拉..不過話雖如此..
我還是佷高興大家都沒把我忘了..謝謝阿惠和成泳..還有你們家這二個小寶貝陪雅琇阿姨過18歲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