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都沒時間上來發表我的文章..
不過真的要寫文章也不知要怎麼寫..
319的行程走到一半又出了368的蓋章手冊..
哎..只好把要寫的文章暫停囉..(其實是自己懶惰又加上沒時間寫拉)
不過雖說蓋章行程要重新來過..但之前蓋的好歹也要PO上來做個紀念..
不然枉費我這麼拼..蓋了120個章..

台北縣蓋了13個..

桃園縣蓋了11個..

新竹蓋了5個..

苗栗蓋了4個..

台中蓋了2個..

彰化蓋了1個..

雲林蓋了4個..

嘉義蓋了6個..

台南蓋了4個..

高雄蓋了12個..

屏東蓋了22個..

台東蓋了8個..

花蓮蓋了10個..

宜蘭蓋了12個..也是本島唯一一個全部蓋完的鄉鎮..

澎湖蓋了6個..這一輪唯一去的離島..

隨便蓋一蓋也走了120個地方了..
本來自己真的想的很美好,,要把每一個鄉鎮都用一篇文章來做我走過的紀念.
但..隨著印章越蓋越多..自己越來越忙..文章也就一天拖過一天囉..
到後來想要寫也寫不出來囉..因為很多地方都是去蓋個章拍個照就走了..
根本也沒有深入去了解..哎..原本自己想的很美好..自己一直幻想著..
我可以到每個地方都去找人聊聊當地風俗民情..(哈..我幻想我自己是旅遊雜誌的記者拉0_O..)
不過..真的到了南部了..一趟路路途遙遠..都會抱著多蓋幾個章是幾個章..
所以搞到後來都在趕進度..根本無法像自己想的這樣..慢慢去了解去蓋章..
所以囉..章是蓋到了拉...但文章呢 ??? 大家就等等囉..
現在微笑368又出來了..其實也佷掙扎要在蓋下去嗎??有時想想這真是一個無聊的活動..
但..明明知道很無聊..自己還是很想去每個地方都走上一遭..金害..
所以呢 ??? 319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至於文章呢..自己也還不知道要怎麼補..反正..最後即使文章沒有寫出來..
至少在我腦海裡有著去蓋章的所有回憶囉..加油..雖然這一輪可能無法全勝..
但...有機會我還是會帶著冊子去流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