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一回事阿..
身邊的人在感情路上一直頻頻有狀況..
前幾天同學才糟交往五年男朋友劈腿..
只留下一句話"我們分手吧.愛上別人是我的錯"
就這樣五年的感情劃下句點..
五年付出換來一句什麼也不是的解釋.
真的是只能用"真心換絶情"來形容阿..
早上一進公司.接到專科同學的電話.
她輕鬆的說"我昨天和我老公離婚了"
我納悶了.感情那麼好的夫妻,怎麼也會走上這一步呢???
或許.夫妻間的相處之道我沒法懂.
但~真的可以那麼狠心留下二個那麼小的孩子嗎??
這對夫妻從相識到決定相守到從兩人到四人..
我們這些朋友都一路看著他們走..
不過誰也沒想過結局會是如此..
剛才和這個同學聊天.她告訴我一句話.
感情是很脆弱的..或許是吧..
一段感情的經營真的要付出很多.
但在經營的過程中或許會遇到很多風吹雨打.
這些風吹雨打就是考驗彼此的時候了..
二個人在一起真的很像天平..付與受..永遠都不會平恆.
但二人真的要努力讓這個天平處於平衡狀況..
談感情也就像一條拉扯的線.
當有一方拉到終點時..就表示另一方己鬆手了..
同學朋友們..加油吧..會過去的..
不管妳做什麼決定我們都會支持妳的..
別忘了..妳的背後永遠都有一群親友團在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