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登報在徵助理小妹..
一堆人來應徵..天阿.來應徵的人都是72-74年次的..
算一算都才只有二十歲左右而已..
讓我想起自己出社會的第一次面試..有夠緊張的..
一轉眼過了十三四年了.從高中畢業就開始在社會打轉..
工作也換了幾個..也為了理想一直半工半讀完成學業..
看到今天來面試的這些小妹妹..有穿著時髦.有一付吊兒郎當的.
有看起來很認真的..有問話不答的..天阿..你們是來面試的耶..
國家的競爭力到底在那裡阿..雖然是一個小妹工作..但..
也是一份可以賺錢的工作吧...我也是從小妹做起..從不懂到專精.
是須要時間及經驗的..我也年輕過(我現在也沒很老拉).我也了解.
大家的想法..誰不想找份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
但~這樣的工作誰都想..我也很想..但別在作夢了拉.沒這好的事..
以前上班還要洗茶杯掃厠所..現在的工作好像都不用了..
想想自己一路走來也是很辛苦..雖然現在也沒什麼大成就.
不過還好這幾年在職場上有學到一些技能.還能勉強混口飯吃.
只是大環境不好..也讓每天想換工作的我..一直在觀望.
一直在等待好時機.等待好老闆的出現..不過都等不到耶.
有些時候真的會覺得找工作是可遇不可求..
要找到一份工作是自己喜歡自己會的.是要靠緣份的拉.
各位老闆.各位識途老馬們.我是個人才.是個天才耶.
大家要識貨點.我可是會幫大家賺進大把鈔票的福星耶.
哈...大家有沒有好想吐..不過我說的都是事實耶..
要加油囉..為工作加油..為自己加油..為家人加油..為朋友加油..
為社會加油..大家一起來為這個亂七八糟的國家加油..

不過經濟真的很不景氣..只是找個助理..從早上到現在四點..
我大概接了一二十通電話..來面試的也有七八個左右...
還有很多想來面試的..都被我檔下了..哎...
真的是前途茫茫阿..我們以後的路要怎麼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