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趟世貿旅遊展..哎!!!每年旅遊展都是超多人.今年不止人多.還沒什麼可看性..
所以囉.就早早進去..快快出來..浪費了我150元..原本要200元的耶..好險有偷搞了一下折價券..
旅展結束後.原本想在信義商圈小逛一下的..但好心的朋友怕我亂花錢不放我去逛..好吧!!
作罷..來到圓山捷運站..自己一個人就從圓山捷運站開始散步著..第一站先走到了保安宮..
進去拜了一下保生大帝..也求了一支靈籤.這支籤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也讓我在台北街頭邊散步.邊想通了一些事.哎~人生嘛...海海囉..
不要太計較..不要太強求...不過話雖如此.自己還是有些關卡過不了.
自己總是會有很多的執著.很多沒必要的堅持..或許別人會覺得多餘,但我覺得必要..我就是如此固執..
對別人的承諾我努力做到..說出口的事盡量達成.有些時候付出與收穫不會成正比的..但至少我努力做了.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走著走著想東想西的..午後天氣真的很棒..風涼涼的..走在街上都不會覺得累..
已經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走路走這麼遠了..走走路想想事情真的是一件不錯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