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一位朋友拿東西來給我..
這位朋友不是那種很久沒見的那種朋友..
是還蠻常見面的..不過不知為什麼今天這個朋友看起來..
好像我阿爸哦..肚子大大的..頭髮油油白白的.臉上露著愁容.
一付老陳中年男子樣...忽然讓我感到老囉..
大家都老囉..從高中時期相識至今也有十五個年頭囉..
回憶起高中印象中的這位朋友.,是穿著高中軍訓服..
把衣服燙的挺挺的..衣服後面還要燙三條線..
站在校門口.有著稚氣的臉.可愛的笑容..
不過現在在眼前的是一個肚子大大的.臉上有些許皺紋的中年男子..
感觸很深..想想大家都經過時間的沖刷.社會的洗禮..
工作的壓力等等的.讓大家不得不長進.不去得不去面對社會的現實面..
有時看到小孩的無憂生活..真的很想當小孩..
很想逃避所有現實問題.沒煩惱的過日子.
不過這些似乎是不可能的..人生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要做的事.
人生不會事事如意.但也不會永遠都不順利..只是有時真的要想想.
如何在逆境中逆流而上..不被打敗..勇往直前..
常說人生苦短..人的一輩子會經歷很多的酸甜苦辣..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考驗..
也或許是如此.我們的臉上都留著歲月的痕跡了...
這些痕跡好像是買在多的保養品也沒法醫的耶..
慘了...我該不會也有中年樣了吧...
不~~~我不要~~~我要永遠十八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