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的蕁麻疹毛病又犯了..
已經好久沒這麼癢了..從星期五開始.
自己就覺得不對勁.身上一直冒出一顆顆紅紅的.
就開始抓..結果愈抓愈癢.忍不住吞下一顆藥(我很不願意吃這種藥.
因為這種藥吃了會很想睡,我家裡有很多款式的藥.這樣說好像我家在
賣藥一樣.其實不是拉.是我醫生朋友知道我有這樣的毛病特地幫我用的.
因為蕁麻疹這是種慢性疾病.它不容易好.只能靠長期吃藥斷根.所以,
我朋友給我很多種藥..一來是怕長期吃同一種藥會對藥免疫.二來是我
跟他反應我吃了藥都會昏睡.所以他準備了很多種藥給我..)星期五特地找
出一顆醫生說吃了比較不會想睡的藥..星期五晚上吃了一顆.好想真的不
會很想睡..所以.星期六還是生龍活虎的去中部..不過昨天晚上又開始癢
到不行了..自己心裡就想,是不是吃了不會想睡的藥..比較沒效果..所以,
才會如此的癢..昨晚又呑下一顆.但~~~這顆藥效果驚人..我吃完藥九點
就上床了.今天我昏睡到中午十二點.足足睡了十五個小時..要不是因為
公司有點事非進公司不可..我想我還可以睡十五個小時吧.現在很想睡也很癢.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兩全其美..可以把病醫好.又不會想睡...痛苦阿....
今天沒有精神寫文章了..不過我從上個禮拜到這個禮拜去了幾個地方..
等我精神好一點在來認真寫一下和大家分享.大家等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