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感覺身邊有很多疼愛我的朋友..為什麼這樣說呢??
這一切都要從斂財財團7-11說起..哎..沒事搞什麼公仔..
上次為了集哆拉A夢磁鐵,在7-11花了不少錢.而這次7-11又搞了新活動.



對就是集點活動.消費滿77元送一點,集滿五點送一隻哆拉A夢公仔..
共有七款..也就是說.要35點才可以換到七隻都有..但這是完全沒重覆的狀況下.
有了上次集磁鐵的經驗,理智的我告訴自己不能在被財團的手段給騙了.
所以,這次我根本就沒在集..只是讓我感到很感動的就是..
有很朋友知道我很喜歡哆拉A夢都主動幫我集..最讓我感到不好意思的是.
有位朋友為了幫我集公仔,每天都吃御便當或7-11的麵包過日子..真的讓我很不好意思.
還有一位朋友很勤儉平常絶對不會到7-11買東西的..不過他為了幫我集.
每天跟同事A點數,逼同事給他公仔..哈.雖然很沒品.不過人家也是為了要幫我集阿..
感動耶...今天每天吃御便當的朋友拿集點券來給我.他總共集了四張又多二點..
我就很高興的帶著這四張集點券要到7-11換公仔囉..不過跑遍了家裡附近的7-11得到的答案,
都是沒貨囉..搞什麼飛機阿.辦活動打廣告打的這麼兇..繼然沒貨.不死心的我..決定到台北市換.
可憐的另一個朋友被我逼迫要陪我去大台北的7-11找貨,在台北市找了三家幸運的我,找到了,,
而且更好的是,這家7-11顧店的是店經理..是不是店經理關換貨什麼事阿..大家可就不懂了..

一般在7-11換到的小叮噹就是像這樣放在盒子裡根本就不知自己拿到的是那隻.所以.
我要讓可以作主的店經理.讓我可以挑貨.這樣才不致於拿到四隻都一樣的公仔.我就用了我女人的本性.
先陪他聊聊天..在和他裝熟..在用了一下撒驕的手段..哇哈哈.他讓我拆貨.挑到滿意..
還把限量版的小叮噹也給了我.限量版就是下面圖片中黃色的那隻.是有長耳朵的小叮噹哦..

真高興..因為大家的幫忙這四隻公仔得來全不費功夫..真的很感謝..
感謝每天吃御便當的朋友....
感謝每天跟同事A點數的朋友...
感謝陪我去換哆拉A夢的朋友..
感謝身邊所有關心我疼愛我的朋友..

後記..我還差三隻公仔..等待好心的朋友在相助..哇哈哈..
等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