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7-11集點換小叮噹公仔的最後一天.前天晚上好心朋友打電話說要來找我,
要拿兌換券給我,結果,拿到兌換券時我差點暈倒..為什麼呢??請看..

哇..好多張哦..那我為什麼要暈倒..我應該要高興才對阿..是很高興.
不過這個朋友為了幫我集公仔每天都吃御便當過日子..最近不想吃便當.
改吃麵包配優酪乳..他還告訴我好險活動結束了..不然他喝優酪乳喝到想吐..
哎喲...聽了好難過好不捨好不好意思哦..總覺得自己為了想要擁有一些東西,
而讓人家這樣心裡很過意不去..而且常想自己都不喜歡吃那種東西了.那朋友每天吃.
應該也會很痛苦吧..哎..只能說謝謝..感謝..感恩..感激..感動..不知要說啥了..

還有好心的詩芬同學也幫我集了這隻..所以..現在我的公仔共差二隻了..
希望昨天朋友給我的那些兌換券能順利的拿到另外二隻..
不然就枉費了這個朋友每天在幫我吃便當集公仔了.

自己真的覺得很慶幸,自己身邊有很多對我好對我付出不求回報的朋友.
像我這兩天感冒.朋友都很關心我.還有要架著我去看醫生的.
因為我很皮.不喜歡看醫生..不過今天早上起來真的頭好痛.一直咳.
所以囉..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不過真的很感激身邊這些朋友..
謝謝你們...不過我真的沒事拉..我頭好壯壯我可以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