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六個多月的我..愛玩的個性還是沒變..過年前就用信用卡點數換好的大阪機票..

一直沒用掉..所以大膽的我決定趁小變還沒出生時來去大阪旅遊囉~~

6/10出發打算來玩個五天的旅遊...

DSCF9734.JPG 

為了怕被航空公司人員看出我懷孕,要跟我要証明否則不讓我登機..

我還特意穿了這件看起來比較沒肚子的衣服..大家看的出我懷孕六個多月了嗎?

入海關了我準備要來去免稅店廝殺囉...免稅店..大阪我來囉~~~~~~~~~

DSCF9738.JPG DSCF9737.JPG

這次登機在第一航廈..最近新聞都一直不斷有第一航廈的改建計劃出來..

我個人是覺得第一航廈是真的有改建的需要拉..每次從國外回到台灣..

只要是在第一航廈入境心裡總會覺得自己好像來到落後國家一樣..

第一航廈的門面和裝璜是真的有待加強..

不過這次在第一航廈一入關的地方我發現了新的KITTY的手推車..

這應詃也是政府的改造計劃之一吧..也算是便民的一項服務吧...

DSCF9750.JPG 

每次從第一航廈登機我還是習慣的會走來第二航廈逛免稅..

因為感覺第二航廈的免稅店比較好逛而且也比較新裝璜也比較美..

在第二航廈還有擺著花博娃娃..

DSCF9756.JPG 

我今天是搭乖國泰航空下午四點五分起飛往關西..

別在問我為何不訂早點的班機了拉..我也不願意坐這麼晚的阿..

一切都是因為國泰航空一天只有一班飛機往大阪..我也是想要早去晚回阿...

DSCF9762.JPG 

我的機上素食餐..憑良心講真的不怎麼好吃..

而且現在的機上餐真的是越來越簡單了..以前好歹都還有顆熱熱的餐包..

現在連餐包都省了改用一包旺旺仙貝打發客人..哎..,真是不美味..

DSCF9764.JPG 

聰哥的機上餐..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只是比我好些..因為旺旺仙貝被換成了鳳梨酥..

看起來比我的好一點點...但聰哥說口感也不怎麼好...哈..金害...

DSCF9769.JPG 

飛了二個半小時我們來到關西機場囉~~~

DSCF9790.JPG 

WELCOME TO KANSAI 歡迎蒞臨關西

DSCF9795.JPG 

大阪關西我來拉..

DSCF9805.JPG 

人家的機場看起來就很新很漂亮很有規劃..

DSCF9807.JPG 

出了機場看準目標往地鐵前進囉..

現在這時間已經是日本時間的晚上八點多了..我們要直奔民宿囉...

DSCF9823.JPG 

密密麻麻的地鐵表..看到了我坐的站囉...

我要從關西空港坐到天下茶屋..

DSCF9819.JPG 

開始進行比手劃腳的買票行動囉..

因為不會講日文我只好拿出我印出來的地鐵圖告訴站務人員我要到天下茶屋..

站務人員用計算機按890告訴一張票890元..而且還告訴我我要坐五站...

就這樣我票買好囉..哈..誰說不會講日文就不能自由行..

微笑和比手劃腳是人與人最好的溝通拉...

DSCF9825.JPG 

車票到手準備往民宿前進囉..

DSCF9828.JPG 

日本的地鐵不像台北捷運這樣只要進了捷運站就可以任意的換車..

他們這裡有分不同的地鐵公司會有不同的出入口..

我這趟要搭的是南海空港線所以要從前方這個門進去..

隔壁還有另一個門是往別處的..千萬別走錯囉..

DSCF9834.JPG 

晚上的關西空港地鐵站沒啥人...車上也空空的..真好..

不像在東京電車永遠都是滿滿的人...

DSCF9844.JPG 

坐了大約四十五分鐘我們順利來到天下茶屋囉...

對於第一次來大阪的我其實很怕坐錯車迷路..還好出發前有和熱心的民宿老闆通電話..

民宿老闆有很認真的告訴我要怎麼坐車到民宿..

DSCF9850.JPG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考驗了..我要從天下茶屋這站在換別的地鐵到民宿的目的地..

只是就像我剛才講的日本的地鐵並不像台灣換車只要在地鐵站換就好..

有時坐不同線或者是不同業者經營的地鐵就必須出站..

DSCF9865.JPG 

接下來我要從天下茶屋坐車到堺筋本町這站..

DSCF9860.JPG 

這裡並沒有站務人員只有自己販賣機要自己買票..

DSCF9862.JPG 

還好我夠聰明很快就買好了二張230元的票..準備搭車囉...

DSCF9875.JPG 

電車上一樣沒什麼人我和聰哥開始玩起自拍的遊戲..

哈買比較廣角的相機就是不一樣可以自拍..而且拍起來不會只有我的大餅臉...

DSCF9883.JPG 

十五分鐘後我順利來囉堺筋本町這站囉..時間也不早了...已經是日本時間快十點囉...

從地鐵站走到民宿只須二分鐘算是很近很方便囉...

IMG_0050.JPG 

這次來大阪住的地方是台灣人在大阪開的東和民宿..

因為考量沒來過大阪又怕自己會迷路..所以選擇台灣人開的民宿..

至少講國語會通..遇到問題也有人可以問..

而且房間很便宜耶...一個晚上一人只要二千元日幣..

也就是二個人只要四千元日幣..折合台幣大約一千四百元..

真的是很便宜拉...

DSCF9886.JPG 

這是我們今晚的房間..房間不大也沒有很高檔..但可以睡覺就好拉..

反正我們每天都早出晚歸只要有個地方可以讓我放貨讓我睡覺就好了拉...

重點是民宿的老闆娘人很好..所以住在這裡我覺得很OK..

而且這裡離地鐵站和逛街的主要地方心齋橋走路都只要幾分鐘..

算是地點很好的一個民宿拉...

在大阪的五天從今天開始展開囉..明天要開始展開我買買買逛逛逛的行程囉...

 

日本大阪東和民宿 : http://osaca-house.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