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媽媽他的敗家姐妹淘相約要來去阿甫哥哥家吃火鍋和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今天媽媽他們交換禮物的主題是幫我跟阿甫哥哥變裝..

就是大家要買二百元以內的我和阿甫哥哥能穿的東西來交換..

大家一聽就知道我又要被我媽媽惡搞了..

2222.jpg 

大家到了阿甫哥哥家先吃火鍋..

不過火鍋不是重點..因為我和阿甫哥哥都不能吃..

所以我才不想知道他們大人吃些什麼呢??

DSCF6420.JPG 

我和阿甫哥哥在培養感情中..

阿甫哥哥不要一直看我我會臉紅不好意思咧..

大人吃飽後開始要交換禮物囉..

好期待好想要知道大家買什麼禮物要送我拉..

DSCF6456.JPG 

第一套是LUCY阿姨買的褲襪和短襪和可愛的圍兜兜..

頭上這帽子是我原本就有的..只是媽媽他們把我的帽子拿去給阿甫哥哥戴..

照片 267.jpg 

哇....阿甫哥哥戴上我的帽帽好可愛好像女生好漂亮哦..

DSCF6440.JPG 

這個帽子也是LUCY阿姨買的..只是因為恩恩我頭有點大..

快載不下了..所以現在要卯起來戴每天戴這樣才不浪費..

DSCF6432.JPG 

這個有假髮的髮圈一看大家應詃都知道是我阿母的風格是我阿母買的..

DSCF6442.JPG 

不過阿甫哥哥載也很好看很漂亮耶..

照片 217.jpg 

阿甫哥哥頭上這頂帽子也是我媽媽買的.

大家都說阿甫哥哥戴這帽子好像"將太壽司"哦..

真可愛真帥..

DSCF6641.JPG 

接下來這披風是雅雯阿姨買的..

好暖好舒服..穿上它我就睡著了..

DSCF6621.JPG 

哇...好可愛哦...

這套符合耶誔氣息的麋鹿裝是燒鵝阿姨送的..

只是只是只是........

 DSCF6636.JPG

阿姨你買太大了拉..

恩恩我可能要在過三年才能穿哦..

哈...不過大家請原諒鵝阿姨因為他沒生小孩所以不知小孩的衣服尺寸拉..

DSCF6622.JPG 

雖然這衣服太大不能穿出門..

但媽媽你可以幫我穿著睡覺..因為這件衣服也很暖和..

最後我媽媽又開始惡整我了..

DSCF6580.JPG 

我變碗豆了拉..

LUCY阿姨家有件碗豆裝..

媽媽趁我在睡覺偷偷給我換上..

害我被包的像碗豆...

DSCF6597.JPG 

這張好可愛哦..

恩恩自己抱玩偶耶..

DSCF6611.JPG 

爸爸抱著我..

整個感覺就像爸爸抱著一根碗豆..

好好笑哦..

DSCF6553.JPG 

來張全家福..

DSCF6531.JPG 

最後在LUCY阿姨家大家一起合照..

為這次的耶誕交換禮物變裝秀畫下完美的句點..

希望明年大家別在整我們二個可憐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