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Lucy阿姨家用他們家大大的溫泉浴缸泡澡..

哇好大好深和我平常洗澡的浴盆都不同..

DSCF6448.JPG 

而且lucy阿姨家的水是溫泉水耶..

哇...好高檔哦..恩恩出生到現在還沒洗過溫泉呢..

只是媽媽說我是小baby不能泡太久..

只讓我泡一分鐘就把我抱起來了..

DSCF6450.JPG 

不過講真的...恩恩我是卒仔..

我會怕怕..那個水好深好可怕哦..

媽媽一把我放下來..不到幾秒我就開始哭哭了..

我想這種東西可能等我大一點我在來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