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為什麼會那麼愛買..我只能說交到好朋友..
哈..這些朋友總是會做功課..然後..告訴我那裡有便宜..那裡有打折..
所以~做朋友的我也要常報答她們的恩情..怎麼報答呢???哈..
就是開著車載著她們到機場去敗家拉..大家先看一下照片..

這就是敗家四人組..我們的豐功偉業就是敗家敗到機場了..
去機場敗家大家一定都覺得理所當然..因為.機場是免稅.
出國時一定會在免稅店買一下的.但~~各位你們搞錯了..
我們並沒有出國..我們是特地來這買東西的..哈~~
大家要問了..不是要進海關才可以買嗎..錯錯錯..
在進海關前有幾家店那幾家也都是免稅的..
大家看看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在機場一人敗一個包的証據.
我手上的這個包..新光三越現在賣2950元..我在機場才買1900百多而已..
哈~~是不是差很多..所以..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個機場尋禮..
誰說要出國才可以來機場..我們可是想來就來的哦...

現在要來介紹這些敗家成員了..
左起...Teresa...我...Lucy...燒鵝...不過這張照片拍的不好..
太暗了..看不到大家的盧山真面目..這四個人還是少湊在一起.比較安全..
只要一湊在一起..就一定要驚人的收穫..朋友..從今天起我很忙..找我逛街我沒空..
有看到便宜貨..不要打電話給我.不然我會無法控制.如果..要找我去刺繡..寫書法我才有空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how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